一個男人站出來了,他高喊「以筆為旗」;
又一個男人站出來了,他寫出《清水裡的刀子》;
如今,我也想跟著站出來
我沒能寫出什麼

但我跟他們流著一樣的血、一樣的淚。

4/21/2010

Away/出走

 


I am writing my book.
I am reading this book as well.
And in future I will make more people read this book too.



"當我寫它時,它也在寫我"
"旅程都應該將我們引領到從未到過的地方,也去面對從未沉思的難題"
"我並不等同於我的根源,我不棄絕它,但我做為主體的命運卻把我推向他方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